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初三] 運動。保健康。心肝寶貝。

來貼幾張我的心肝寶貝的照片~
這些小蘿蔔頭說乖算乖,說搞怪也不落人後。


從臭屁開始~ 臭屁是我們家第一個心肝寶貝。
依序是怡蓁小沛跟大亨寶。
「臭屁」這個綽號,是我們姨甥兩個的親密暱稱。
從臭屁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我就喊他臭屁了。
臭屁會叫阿姨的時候,為了區分我跟妹妹,就叫我臭屁阿姨。
臭屁很愛臭屁阿姨,臭屁阿姨很愛臭屁。
我們兩個就是「猜猜我有多愛你」的大兔子跟小兔子。



這是怡蓁跟大亨寶~
怡蓁是心肝寶貝中唯一的女孩兒,
姊姊跟我總是愛幫她打扮,我們都覺得怡蓁是漂亮的小公主呢!
可是我的小公主很久沒寫信給我了~
不曉得她知不知道阿姨很期待收到她的信。

至於大亨寶,那更是心肝寶貝中的「極品」~
調皮好動自不在話下,ㄋㄞ起來連平日大家最敬畏的阿公也拿他沒輒。
大亨寶是目前我們家年紀最小的心肝寶貝,
成長過程中經歷最多的病痛跟磨難,讓全家人都很掛心。
不過現在看他聰明活潑的模樣,也最讓全家人開心。



小沛是個可人的孩子。
小小年紀就很懂事,總是會主動照顧比他小的大亨寶。
還不只如此。
還記得有一次我回南部,正好有一點兒感冒,
我回學校不久,媽媽就打電話跟我說臭屁跟小沛都被我傳染了~
那一次小沛病得很嚴重,一整週都無法上學。
我打電話問媽媽小沛跟臭屁的情況時,
小沛自己吊著點滴啞著嗓子,竟然還懂事的安慰我這個阿姨!
「阿姨,你感冒好點了嗎? 我已經比較好了,妳不要擔心。」
愛哭的阿姨在電話另一頭紅著眼,感動地說不出話來...



才說這些孩子們甜蜜可愛呢~ 搞怪照片就來了!
平日裡愛拌嘴的臭屁哥哥跟小沛弟弟。



這個假期中,
總是黏在一起的小沛哥哥跟大亨寶弟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