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初三] 林邊。大快朵頤。

接下來也是例行活動。
雖然是例行,可卻叫人樂此不疲。
因為東隆宮拜拜結束後,下一個目的地是林邊。

就在17號省道上,林邊鄉的海鮮在向我們招手。
從我還唸國小的時候,爸爸就帶我們來這一家餐廳吃海鮮了。
那個年代玻璃瓶裝的台啤才賣16元唷。

等候上菜的空檔,悄悄地按下快門。
阿公阿嬤聽著孩子們的談話,露出愉快的笑容。
中間坐的是他們鍾愛的臭屁孫。



這個畫面應取名為「三美圖」。
這三個人笑起來的樣子還真像。
這還用說! 一家人嘛~
由左至右依序是姊姊、弟妹、媽媽。


==================================
菜上桌之後都沒拍。
拜託~ 吃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拍照。
==================================


飯後,照例要在餐廳門口拍全家福。
大家擺姿勢的混亂場面,來一張。
比所有人高一個頭的是姊夫。



南台灣的太陽好大,有人低頭,有人皺眉。
畫面中閃亮亮的白衣大肚客,就是偶的老公。
橘色T恤一身運動裝扮的是我的妹妹。



畫面前方增加一對俊男美女。
我的帥帥老弟和美美的弟妹。



沒有腳架,找了角度合適的某部車後車廂蓋放相機。
畫面再添兩個原先握著相機的人,妹夫,還有我。

1 則留言:

Wenlynn 提到...

我猜~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偶這個當阿姨的變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