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初二] 回娘家

過了將近一週沒有網路的生活,
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可是回到有網路的日子,
就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幾天拍的照片都放上來。
========================================

年初一晚上吃過晚餐,
洗澡整理行李,八點半由新莊家出發。
老公神勇的全程開車,
在初二凌晨零點四十分,平安抵達高雄的娘家。

一樣是弟弟幫我們開門進屋。
比我們早半個小時到達的妹妹妹夫和兩個寶貝,
已經進入夢鄉。

我們也是。
頭才貼上枕頭,老公就睡昏過去了。
我當然也是睡得不省人事。。。
==========================================

醒來已是九點半。
心疼子女的爸媽,寵愛地讓我們睡了個飽,
兩位老人家早已經做完晨間運動回來啦~

初二中午的午餐,
因為不想讓媽媽太過勞累,爸爸訂了餐廳的外送筵席。
媽媽煮的味道對子女兒言,當然是天下最好吃的手藝,
可是要款這一大家子的吃食,媽媽真的會累壞。
==========================================

晚餐也很豐盛唷~
姊姊說我完成學位是件大事,要我請大家吃飯慶祝一番。
說歸說,一向寵我的姊姊,說是要我請客,卻是她買單。
請全家去吃料多湯頭讚的涮涮鍋。
==========================================

晚上在家唱卡拉OK。
沒想到幾個小蘿蔔頭還唱得有模有樣,
動不動就九十幾一百分。
我們幾個大人都唱輸他們呢~

初二,對出嫁的女兒來說,是~~
重溫在家做嬌嬌女的幸福,體會父母生養兒女的辛勞;
謝謝公婆給我一個好老公,還當我是女兒般疼愛有加;
對各自成家的兄弟姐妹們,更是全家相聚的歡樂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