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阿娜答 vs. 喵吉拉

看過小林誠畫的漫畫「What's Michael?」嗎?
中文譯名叫「貓咪也瘋狂」。
主角是一隻金黃色虎斑肥貓,名叫 Michael。

好巧ㄛ~ 偶家老公的英文名字也叫 Michael 耶!

故事中有一隻巨喵,很大很大,比房子還大!
在書裡面的名字叫 喵吉拉。
原先我以為喵吉拉是金吉拉品種,所以有這個名字。
後來看到一部電影名叫 Gozilla,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體會!
原來喵吉拉不是金吉拉品種,而是 Miou-zilla 的音譯。
Gozilla 說的是巨大金剛,依此類推,Miou-zilla 當然說的是巨貓了。

以前以為喵吉拉只存在漫畫中。
後來看著我家豆豆從撿回家時的兩百公克到現在的八公斤,
漸漸的我相信喵吉拉不是古生物或是幻想。
喵吉拉就在我家~



瞧~有照為證。
這是偶們嗨怕啥俱樂部的朋友 Tim 老爺,
幫我家老公和豆豆「做」的合照呢!
專業人士出手,果然真假難辨~

4 則留言:

EACH 提到...

這張實在太有趣了....CCC

Wenlynn 提到...

對呀~
初初看到這一張
笑到肚子痛說!
Tim 大大真是好身手~

匿名 提到...

可愛...^_^

Wenlynn 提到...

燕子,
豆豆比妳去年看到的樣子~
又...大了一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