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週末。愚人節。仙度瑞拉。

被放鴿子。原本說好今天要來打掃的菲傭,不見人影。
想說明天小濰會來家裡玩, 
擔心這一堆可見不可見的灰塵毛髮會讓小潍不舒服。
於是已經一百年沒拖地的我,今日,挽起頭毛捲起袖子充當一天的仙度瑞拉。

仙度瑞拉的命運也有好壞之分~
我是好命的仙度瑞拉,沒有後母在一邊虎視眈眈﹔
我也是歹命的仙度瑞拉,沒有菲傭的日子真是辛苦。

我是龜毛的仙度瑞拉,拖地不用拖把,只肯用抹布。
拖地的四個步驟也一步都不可省略,掃地。除塵。去污。光亮。
所以當我變身為仙度瑞拉開始打掃的時候,
我家老公就會被我請出去洗車,我家貓咪就會被我固定在尚未打掃的房間裡,
因為仙度瑞拉打掃很辛苦,不希望有人走來走去。

做家事還頗有成就感的呢!
只是我動作慢,還邊做邊玩,光是客廳就打掃了三個小時。
中間一度停下來拍照。
瞧!修剪下來的枝葉花瓣~這樣的畫面還真是有氣質。

2 則留言:

blackmusic 提到...

唉唷,小濰說,媽咪辛苦了!*撒嬌*

Wenlynn 提到...

小濰乖~
來!媽咪親一下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