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遊記] 蕾夢湖畔。瑞士藍。之一。

九月三十日,瑞士時間上午十點。

昨晚好好睡ㄛ~不知道是因為時差發作,還是溫度低的緣故,
昨夜真的給它香香甜甜的飽睡了一覺。

早上八點十分開始第一場演講,現在是 Coffee Break。
這裡的咖啡真好喝,不知是豆子高級還是水質好,
喝起來除了香醇順口之外,喝完之後,回甘的口感,至今印象深刻。

外頭陽光很好。
小時候看過一個詩人的句子說「天空藍的很希臘」~
我還沒去過希臘,想不出那是什麼樣的藍。
可是,平鋪在我頭上的藍,活生生地要滴出水一般~
真想學人家做詩,也來上一句「天空藍的很瑞士」!

跟我飄洋過海來的三角龍,應該要曬曬太陽了!
瞧!三角龍在瑞士藍的天空下傻笑~



來張近拍,坐在擦的晶亮的茶几上,
三角龍對著鏡頭,笑得真開心。


【後記】三天後,三角龍被粗心的我遺落在荷蘭了...
    那是我老公陪我去農會超市買菜時,玩吊娃娃機的戰利品!
    不知它的新主人有沒有對它好,真想念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忘了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
希臘,一個把全世界藍色都用光的地方。

其實,瑞士也偷藏了不少。

什麼時候也留一些給台北呢?

Wenlynn 提到...

有呀!
我曾在上學途中遇到過呢~
等我先把瑞士和荷蘭的照片貼好,
就來看屬於台北的藍。

另外有一片藍,藏在丹丹的雙眸中。
無論陰晴雲雨,看進丹丹的眼~
就看見一片藍天。

慢慢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