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遊記] 蕾夢湖畔。錯過。

十月二日。下午五點半。

果然不出所料,剛剛好錯過班機。
看著班次的告示版,這才知道事態有點兒小嚴重。
我錯過的是荷航當日飛 Amsterdam 的最後一班飛機,
下一班是明天早上七點半了。

不死心的我就給它開始找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次,
看到 EZ Jet 還有一班今晚七點的班機,而且還有機位,
於是很開心的去畫位櫃台詢問。
好心的櫃員跟我說~機票粉貴ㄛ,真的要搭乘嗎?
(換算台幣約莫六千元~)

哇~要搭也是可以啦!此際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轉向 Information Center~
一位看起來既有氣質又美麗的婆婆在當班。
我跟婆婆說因為我錯過班機,可是我不認識路也不會說法文,
請她幫我查詢機場附近有沒有旅館可住,而且要有 shuttle 可以接送的ㄛ~


運氣挺好的~今晚就住在機場旁的小旅館了。
旅館有個美美的名字 Phoenix,主人是一位長得像聖誕老公公的伯伯。
知道不會流浪街頭,愛玩的心思又來了。
來去 Geneva 市區逛逛吧~

1 則留言:

Wenlynn 提到...

親愛的薇薇安~

妳說的沒錯!
所以有個好伴會讓旅行更趣味橫生

口年的是偶家老爺~
他在台灣被偶的迷糊嚇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