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蟲魚鳥獸 -- 蟲蟲危機

朋友問我拍照有沒有主題~
我愣住了,因為沒想過「主題」這麼嚴肅的事。
不過我的鏡頭下比較少人像,
以人像而言,我最喜歡拍小小孩。

自然界的蟲魚鳥獸花草樹木都是很棒的題材,
以前還常常跑到山裡去拍。
高山。湖泊。藍天。白雲。

不管拍什麼,我都只有一個念頭。
希望透過真實的影像,傳達眼中所見的動心景物。


某日午休時間,飯後閑閑的亂亂走~
撞見一隻金龜子~正在吃午餐。
運氣好,隨身帶著相機。
全。都。錄。


走著,又不小心撞見另一樁~
兩隻比米粒還小的不知名小蟲,
正在進行「蟲生」大事~


真是運氣好~
風不大,附近沒有大車車經過~
我得以穩住身子跟手,
再來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