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蟲魚鳥獸 -- 久吉篇

這些久吉是去年拍的。
四月的最後一天,
嗨!怕啥~在苗栗的谷巴度假村大會師,
久吉突然成群出現,
嚇得一堆小孩和媽媽驚聲尖叫。

咦? 偶的家怎摸不見了??


其實,久吉不是故意出來嚇人的~
原本久吉一族躲在一處無人可見的角落,
那是一個放置在烤肉區給遊客當椅子用的木箱。
不巧,大會師的活動主持人需要一個講台,
相中了這個大小高度都合適的箱子,
於是幾個男生合力一搬,
住在木箱底下的久吉就這樣曝光了。

到底花生捨摸素??


媽媽阿姨姊姊們都躲的躲閃的閃,
最後,幾個膽子大的小男生,
竟然拿起烤肉用的夾子要夾久吉。
我到底怕不怕久吉,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久吉朝我站的地方跳過來時,
我總是有禮貌的跳到另一邊去,
把路讓給久吉過。

看來這裡是不能待了~


可是看到小朋友這種有一點兒殘暴的行為,
我只好硬起頭皮阻止。
「 那個夾子夾了, 久吉會痛痛耶」
「可是久吉有毒,不可以在這裡」
「久吉有毒是防禦敵人跟捕捉獵物用的,
別擔心,久吉不會攻擊我們」
「可是久吉很醜,要趕它走」
「不會呀~阿姨拍久吉給大家看,
久吉有大眼睛,也是很可愛的。
而且等一下曬太陽會很熱,
久吉就會自己走開啦~」

偶...偶還速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再說~


小朋友們一聽,紛紛丟掉手中的烤肉夾,
我只好繼續硬著頭皮靠近久吉,
幫小朋友們拍出久吉可愛的模樣,
然後跟小朋友們就著像機的螢幕看起久吉來。

偶獨自踏上尋找新方向的旅程。


問他們還怕不怕,
他們跟我說不怕了~
這就是爲什麼會拍一堆久吉照片的原因 ...

不要忘了~ 偶在這裡等你肥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