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郊遊] 富基漁港,吃海鮮囉!

週末上午十點,從昏睡中被老公搖醒。
跟怕啥俱樂部的朋友們約好,中午要去富基漁港吃阿姑家的海鮮。

新莊出發,取道八里,經關渡大橋接上淡金公路。
一路上車還真不少,有點兒小塞,十二點整剛剛好到達。
在阿嬤家停好車,步行到阿姑家的海鮮餐廳。
路邊。隨手拍。



才坐定,五分鐘不到的時間,只見好料以排山倒海的氣勢迅速佔據桌面。
這種時候我的相機通常會自動斷電,先吃為敬。
雖然沒拍下來,還是可以跟大家說吃了什麼好康的!
炸蚵酥、水煮草蝦、烤蝦姑、軟絲生吃、清蒸花蟹,還有叫不出名字的鮮魚!
跟我從小在林邊吃習慣的海鮮不太一樣呢~
(突然好想念大福樂餐廳好吃的蜂巢蚵、生干貝、日月蛤,還有鮮龍腸!)




小羊家的寶貝,小蘋果。
我們一前一後,在等待其它車子集合的時候,
就這樣互相誘拐對方到自家的車上。
你看小蘋果笑得多開心,比陽光還燦爛!




偏遠的小鎮,出現一部罕見的大鳥~
隔著車前擋偷偷把它拍下來!


回程的路上,老公笑我這次氣象預報不準確,
因為早上九點多的時候還下著滂沱大雨,
可是週五晚上睡前我跟他說週末出去玩剛好,會放晴半天~

這我就不服氣啦!上午九點還在我昨天的夢境裡呀!
我的今天可是從十點起床以後才開始的呢!
瞧!雖然天邊有聚集的烏雲,此時此刻卻是適合玩耍的晴天~
有照片為証!

1 則留言:

Wenlynn 提到...

對喔! 為什麼妳沒來呢?
還記得去富基漁港的途中,
我還問過我家老公你們會不會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