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開心。全。記錄。

週一週二兩天,實驗室全體動員去參加發育生物學的國際會議。
台灣主辦,地點就在離南港不遠的世新會館。

雖然第一天下午跟晚上的議程沒能參予,
白白錯失了數場精采的學生演講,尤其是小牛主講的那一場,可惜了~
不過,週一半天跟週二全天有幸參與的議程,還是讓我覺得很有收穫呢!

對我而言,科學的本質就是開心,OPEN-MINDED~
研究就是不斷尋找解答的過程,RE-SEARCH~
休閒則是科學家的生活要件,RE-CREATION~
三者可都是促使研究工作更上一層樓不可或缺的因素呢!

(哦~希望蝴蝶版的說文解字不會太難以理解)

但我今天最想記錄下來的事件,是關於小牛的~ 
記錄小牛跨出屬於他的人生的一大步!
對同是獅子座的我來說,我明白這一步的困難度有多大。
換成是我,這一步可能是永遠無法跨越的障礙。
所以,要記錄下來,也打心底為小牛感到開心!



我的好朋友,小煤炭。
一雙大眼,看進大小事,自黑白分明。
無口無言,任眾說紛紜,無長短是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