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飢腸.轆轆 vs. 雞腸.露露。之二。

十一月七日。週二。夜晚。

傍晚時分,沒有好轉的跡象,整個人更形虛弱。
老公看看,覺得情況不對勁,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上網查了三總的夜間門診,有腸胃科耶!

勉力離開床。加了一件外套,驅車直奔醫院。
依稀記得一路上的車潮~擁擠、難行。
抵達醫院的途中,幾度不自覺的昏睡過去。
記得有許多電話跟簡訊進來,對象跟內容卻不復記憶。

掛了號。走到診間的短短距離,只覺暈眩無力。
坐在候診室前,等候叫號。

輪到我了。
診間護士量了血壓脈搏,體溫攝氏 38.7 度。
不知自己是不是有交代清楚上午去急診的事,也還沒敘述完症狀,
醫生就說,
你直接轉急診這邊我幫你取消你已經有點兒休克的現象了應該去掛急診立刻處理!

我沒力氣走過去了...
老公去服務台推了一張輪椅過來,我用剩下的力氣把自己放進輪椅。
急診室檢傷台,跟護士說吐到頭昏眼花而且發燒。
馬上就指定了病床,躺上去先吊點滴。

躺在床上。不出三秒,又進入半昏迷的睡眠狀態。
睡睡醒醒,不知時間過了多久~
記得老公厚厚的手掌有來摸摸我的額頭。
記得接到小濰的電話,嫩嫩的聲音說媽咪趕快好起來。

第一瓶點滴在十一點結束。體溫攝氏 38.3 度。
帥帥的醫生和藹的跟我們說,
還在發燒耶~打完第二瓶點滴再回家吧!
第二瓶的流速還真快,跟著點滴的速度默念1234,
覺得心跳都跟著加速。

凌晨兩點。
體溫回到正常溫度,領了藥。
清晨接近三點的時候,重新躺在家裡舒服的床上,沉沉睡去。

1 則留言:

blackmusic 提到...

說不定就是從這通電話開始
小濰覺得跟媽咪講電話
最後都要加個:媽咪趕快好起來...

小濰自己也淪陷啦
周三開始頭燙燙的
量體溫是還好,38度左右
可是咳嗽,每天吐一次,很難預測 ~"~
吃藥極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