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生命中。轉彎的地方。

二零零七。二月五日。

一晃眼,我的部落格又被冷凍了兩個月。
開張一年,被冷落的時間遠遠多於被照顧。
可是明明有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與照片呀~
都怪我自己啦!時間的使用與分配沒什麼效率。

其實心裡是有一咪咪抱怨的。
關於我的寶貴生命~那被剝削的只剩零碎片段的時間。
去年這個時候加入的實驗室,現在已成為過去式了。

我。選擇。換。一個。實驗室。
為了不讓自己失去研究的熱忱。為了一直以來篤信的科學的真。
為了不放棄的人與人間的信任。為了窗外那吸引人的燦爛陽光。



沒錯!即使身處暗冥中,也不能忘了光原來的樣子!

所以,我只好面對因為無知所犯下的錯誤。
並承擔自己的錯誤所帶來的損失,在發現後立刻設下停損點。
然後帶著我一直有的對研究的熱忱,
轉個彎,路依然寬廣,生活回復了溫度與豐富。

這是真的。
生命,是一個等待成熟的果園。
我們在其中,不斷地,受傷與復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