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貓咪] 丹丹。睡翻在書桌上。

書桌是個擁擠的所在。
讀書燈電腦螢幕鍵盤滑鼠墊等等固定設備之外,
還有一樣會自己跑來的設備叫做「貓」。

不管是肥豆還是優雅美丹,都一個模樣!
不動的時候,就坐在我正在閱讀的書或雜誌上,不讓我翻頁。
亂動的時候,就遊走在鍵盤和螢幕之間,阻擋我的視線,擾亂我打字。



沒辦法。
在家裡待著的時候,都會一直被臭喵跟著。
跟前跟後不小心還會踩到或踢到!
像這種昏倒在書堆上的景況,通常是人喵久戦後的結局。

牠沒力跟我ㄌㄨ/下去,卻又非得巴著我睡覺,
只好睡到鍵盤邊的書堆上,免得我無法打字又把牠抱到沒有體溫的地板上。
趁著貓咪不做怪,我就可以安心的用電腦。
寫信。更新部落格。整理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