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戀戀北投。櫻花與小皓。

天候越來越沒有規則可循。
所以看見這株櫻花光溜溜的枝枒時,
我也分不清楚是時候未到還是花期過了~

有一點起風。
微微搖擺的花苞,時有時無的藍天白雲。
雖然拿不穩相機,還是用力拍了一張!




我認得的櫻花實在不多。
看這花開的樣子,飽滿的淡紅色,以及多重花瓣。
是八重櫻嗎?




戀戀北投系列先貼到這裡。
接下來是戀戀北投的重要人物--小皓。
謝謝小皓帶我去回顧北投的美食,還有被我任性地拖著到處去拍照!



小皓的 T 恤,顏色跟櫻花好像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Motel不專業喔,沒有練好身材才上鏡頭咧。

Wenlynn 提到...

親愛的小t

妳知道這位 model 粉忙的~
能有機會拍到已經是萬幸啦!
而且...偶覺得這樣的身材剛剛好ㄋㄟ
妳看畫面是不是飽滿充實呢?!

匿名 提到...

飽滿充實?!
咦~那最近不就是富貴滿溢了嗎?
我要提醒他嗎?:pp

Wenlynn 提到...

健康第一囉~
小皓如果胃腸還不錯的話,
應該上午時間多喝些茶。
小皓家多得是上好的茶呢!
那個乳糜血是偶比較擔心的。